重度精神失常患者

k喵君!

无心先生「Bill404除夕24h活动/8:00」

是群里搞的24h

下一棒@A Little Victory 

标题与内容无关XP

cp:bill×404

背景:欧洲中世纪Pro【应该?】

注意↓↓↓↓↓↓↓↓↓

前期:恶魔bill×村庄小男孩404

后期:恶魔bill×国王404

极度ooc,请务必小心!!!

————————————————————



bill是个恶魔,恶魔没有心。因此,他无法感觉到很多感情


他很邪恶,喜欢四处作乱,人们都讨厌他,但他不以为然,仍以作恶为乐


直到有一天,人们再也忍无可忍了

他们集中起来,将bill这个恶魔,封印在了一个山谷里


魔法的铁链将bill缠绕住,bill被死死的困在了法阵里

逃不出去


他怒吼着,但是回应他的只有他的回声


时间越来越久

bill也开始放弃了,不再挣扎

因为魔法的原因,他没有死掉


但是被一直困在法阵里,孤独和寂寞笼罩了他,当然,还有永无止境的黑暗


日复一日,年复一年,bill的活动范围只有这个法阵里,拖着铁链行动很累,因此bill大部分时间都处于沉睡状态



直到某一天,一个小骷髅进入到了他的视线……


这个小家伙什么都不知道,他的家人更没有告诉过他,这个山谷里有一个可怕的恶魔


年幼的小家伙很无知,他看见了,那个在法阵里的恶魔


bill被脚步声吵醒,他睁眼,看见了那个孩子


很有趣不是吗?孤寂了百年的山谷,迎来了一位客人



bill开口说:“嘿,那个小东西,站在那里做什么?不怕我吃了你吗?”


bill开口吓唬他,但不过那个小孩的回答令他有些震惊


404:“不怕啊,反正也没有人在乎我……”


“看起来是个被讨厌的孩子呢”bill心里想着


“嘿,小东西,过来”bill让他过来,那个小孩也很听话,走了过来


404:“干嘛?”

bill:“你叫什么名字?”

404:“……error404”

bill:“怪名字,挺不错的。”

404:“那你呢?”

bill:“bill sans”

404:“比我的更怪”


只是短暂的谈话,但却让bill意外的感到了满足。或许是孤独了太久,但谁知道呢?


“你为什么一个骨在这里?”404开口问

“……”bill没有说话,很显然,他并不想提过去的事。

“不想说也没关系。”404并不是那种打破沙锅问到底的骨


两骨洽谈了很久,直至太阳落到了山下,余光照在地面,温和……



“我要走了”404起身说

“不再聊会?”bill用手撑着脸,饶有兴趣的看着404

“不了,回家晚了,会被他们打的……”404抓着自己的衣角

“你的父母虐待你?”bill的脸上没有了刚才的笑容


“我的爸爸妈妈……早就已经离开了这该死的地方了……照顾我的是村民们,真可笑,他们居然还指望我长大后报答他们……”404说着,手也抓紧了自己的衣角

“我真不知道我做错了什么,我的爸爸妈妈会抛弃我,离开这个地方……”

“或许我就是个令人讨厌的孩子……”

404低着头说着,泪水充斥着他的眼眶,而bill的眼睛里没有一丝光亮


“不说这么多了”404擦掉眼泪,采了一些花,编了一个花环。404踮起脚来,给bill戴上


“谢谢你听我说了这么多,我明天还会来陪你哒!”404微笑着跑出山谷,与bill告别


bill看着404小小的身躯消失在黑暗之中


bill他自己不知道,一个名为“爱”的种子已经埋在了他的心中,开始慢慢发芽了


第二天,404来了,就像他说的那样,来陪bill


“bill!我来了!我这次还带了一本故事书!”

404跑来,bill正在发呆,思绪被404的声音拉回,他转过身,看见404


bill看见他,看见他的脸上有一些不起眼的伤痕



是一些崭新的,和旧的……



“这次我带了一本故事书,我觉得你应该会喜欢的”404说着



猛然间,周围陷入黑暗,bill还没有来得及思考发生了什么,就看见404站在人群当中,bill看不清那些人是谁。那些人伸出手,将404束缚住,黑暗一点一点笼罩住他,bill想跑过去,但是那些该死的铁链却死死的捆住了他


“他妈的……”bill骂了一句,但随即,世界仿佛融化了一样,开始碎裂……

融化……

崩陷……


bill坠入了黑暗之中


周围响起了低语,他听不清楚,是求救的声音吗?是呼喊的声音吗?是哭泣的声音吗?


黑暗中燃起了火焰,就在bill即将被火焰覆盖的时候


一切戛然而止



他猛的醒来


“bill!我来了!”404朝他跑来


一切那么的熟悉,却又感觉陌生


bill看着404,看他的脸上有没有伤。404的脸上有伤,就像梦里的一样,崭新的,旧的……


bill目不转睛的看着404,直至他跑到自己面前,他松了一口气。


他在担心什么?他不知道,是在担心有什么会失去吗?谁知道呢


“脸上的伤怎么回事?”bill看着404脸上的伤


“呃……不小心摔的……”


很明显的心虚,bill把404提起来,一脸坏人的笑着说“有没有人告诉过你,撒谎的小孩会被吃掉?”

bill笑着露出自己的鲨鱼牙,提着404,让他靠近自己,双目相对


“对……对不起!以后不撒谎了!”

404害怕的捂住眼睛,而bill早就看到了404的过去


那是痛苦的……悲伤的……

没有彩虹,也没有星星……


“下次再说谎就吃了你”bill把404放下,404坐在地上


而这一天,过得十分的快乐,尽管只有他们俩。



但谁也不知道,今天会成为bill最快乐而最痛苦的回忆



一如既往的,bill再次一个骨,他开始盼望着明天

等待着……

等待着某个骨……


直至花环腐烂在了泥土之中

直至雪花飘落到山谷之中

直至他开始陷入无尽的等待中


毫无意义的看着那个404可能会出现的地方

毫无意义的想着404会不会再出现

毫无意义的等待着404

为什么呢?


那个种下去的种子死掉了吗?他不知道



直到某一天,他冲破了法阵,摆脱了铁链,自由带给了他极大的快乐。他跑出山谷,自由的跑着。跳下悬崖,变成雄鹰,享受着这自由


然而,这样的自由的快乐过后,带来的是孤独和寂寞,他不知道要做什么


他找到了404曾经住的村子,但不过那个地方早就成为了一片废墟


“……”看着眼前的废墟,bill感觉有些遗憾


bill化作雄鹰,在黑暗的天空中飞翔着,毫无目的


至到在百里之外,一场盛大的宴席正在开展着。皇宫正在办着秋收大会,庆祝着人民们一年到头来的辛苦


bill站在皇宫的最顶端,看着下面成百上千的人们


直至眼神落在了一个骷髅的身上,如此的熟悉。404站在阳台上,穿着皇衣,头上的王冠精致无比。谁能想到曾经人人讨厌的小男孩如今却成为了高高在上的国王呢?


bill的心有些疼,他不知道为什么。他明明没有心啊,为什么会疼呢?他可是恶魔啊,怎么可以拥有心呢?


内心混乱不堪,到底怎么回事呢?



404站在皇宫的高台上,宣读着手里长长的台词,宣读完毕后,404硬生生的扯出微笑,人民们爆发出欢呼声,将他淹没


深夜,宴席里的人们仍未散去。404独自一骨走到花园中,拿着高脚杯,里面是昂贵无比的红酒。摇晃着。他觉得自己缺了什么,可他明明已经什么都不缺了


有彩虹,有星星,有地位,有尊严。被所有人尊敬着,被所有人爱戴着,他明明什么都不缺了


“……”404看着布满星星的夜空,眼里早已失去曾经天真和稚嫩


曾经的那个孩子去了哪里?他又是谁呢?



“404……”

熟悉的声音,404转过身。bill站在他面前


“bi……bill……?”404愣了一下,一些回忆涌了上来


“你怎么成为了国王呢?”bill笑着说道

“凭实力成为的”404微笑着说道

“有没有人告诉你,撒谎的小孩会被吃掉?”bill笑着露出鲨鱼牙,看着404

很熟悉的话……


“当然,那就你告诉我的”404回答他

“没有撒谎呢”bill靠近404,然后抱住了他。

那是什么感觉?是爱吗?


那颗种子是不是成为了参天大树呢?



“我爱上你了”bill低声道

“我也是,爱上了一个恶魔”404早已知道bill是个恶魔,但这又能怎么样?


bill是个恶魔,他拥有了心。他感觉到了很多感情



月光下,月亮描着两骨的身影,星星闪耀着,红酒洒落在玫瑰花上。萤火虫飞舞着,在黑夜中,点点星光


bill凑近404的脸,亲了上去,404也回应了他,接受这个来自恶魔的吻


草丛中,昆虫的鸣叫,萤火虫的闪烁,风声的低唱,为这两个等待着对方的骨庆祝着



————————————————END

评论(7)
热度(165)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喵君! | Powered by LOFTER